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丁丁历险记》—阿凡达之后最佳3D

2011年11月21日09:30
来源:北京晨报
《丁丁历险记》海报
《丁丁历险记》海报

  《丁丁历险记》是形式与内容远超漫画原著的电影。斯皮尔伯格用浓郁的封闭浪漫主义打破了漫画原著作者埃尔热固守的现实风格,让原本离奇的冒险故事变得更加惊险刺激,妙趣横生。三维动画形式让影片极为流畅,3D立体效果更极大程度增加了观众的临场体验。这部《丁丁》也许会成为今年引进的最后一部分账大片,斯皮尔伯格的丁丁世界让人欲罢不能。

  烂番茄网站新鲜度:86%36票支持,6票反对

  《伯明翰邮报》(Birmingham Post):《丁丁历险记》是自《阿凡达》(Avatar)之后,最为引人瞩目的一部3D电影,它能让你沉浸其中,又能保证你看后不会有任何头痛的不适。

  《利物浦回声报》(Liverpool Echo):影片拥有令人吃惊的动作画面,角色栩栩如生,简直就是难以想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你可不要忘记了呼吸。

  《天空电影》(Sky Movies):如幻似真的烟火效果,逼真的CGI特效,毫无疑问,这部电影能让孩子喜欢,让父母们沉醉。

  《票房杂志》(Boxoffice Magazine):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这两位联合制片人的这部作品,让他们有足够的理由到影院售票窗口放烟花庆贺,电影实在太棒,让人期待更多续集。

  《综艺杂志》(Variety):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为影片制造了许多经验游戏,很吸引年轻人,对于丁丁迷来说,也是一次全新挑战。

  《好莱坞记者报》(Hollywood Reporter):《丁丁历险记》的这次改编,获得了视觉上的胜利,同时唤起了人们对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回忆。

  《完全电影》(Total Film):影片的3D特效和冒险镜头,并没有展示出影迷所期待的效果,不过,对于年轻观众来说,该片拥有不错的娱乐效果。

  《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原漫画作者乔治·埃尔热·雷米(Herge)如果活着看到该片,也一定会激动万分。

  《帝国杂志》(Empire Magazine):影片充满令人激动情节,画面华丽,剧情也非常异想天开,当今影坛,也只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能创造出这样的作品。

  《卫报》(Guardian):表演太表面,有点单调和呆板,还有点漫无目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