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第48届金马奖入围名单揭晓 王千源刘德华葛优PK

2011年11月21日09:2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王千源《钢的琴》
王千源《钢的琴》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入围名单上月揭晓,本年度口碑大片《钢的琴》在继《赛德克巴莱》11项提名、《让子弹飞》9项提名后,以7项提名的成绩挺进金马奖。男主演王千源以其扎实内敛的演技获金马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将与刘德华、葛优、彭于晏同时竞争金马奖最佳男演员。在王千源赴台湾角逐金马奖之前,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他。面对几位竞争对手,他坦言,每位入围者都希望自己得奖,但能入围就已经很幸运了。

  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男演员的几位候选人实力相当。葛优是获奖专业户,曾获国内外10多个最佳男演员奖项,刘德华是公认的偶像实力派演员,台湾人气偶像彭于晏近年来也是势不可当。而王千源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几项国际奖项证明其受到了国内外影人及观众的认可。有影评给出这样的评价:王千源在 《钢的琴》中,以不留痕迹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个特立独行的小人物,一个拙于表达的父亲,而其不动声色、略带黑色幽默的表演,又混搭出整个影片的温暖质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