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剩女郞》推三周年纪念版 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2011年11月21日08: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话剧《剩女郎》

  话剧《剩女郎》

  时间:11月22日至12月11日19:30

  地点:人艺实验剧场

  由李伯男导演的小剧场话剧《剩女郎》明天起至12月11日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三周年纪念版。

  《剩女郞》2008年首演,是李伯男导演“爱情三部曲”的第一部,在这部剧之后又相继推出《嫁给经济适用男》和《隐婚男女》。《剩女郞》的男女主人公张静宜与崔民国始终贯穿三部剧,情感路线也从互相审视的相亲记发展到踏入婚姻殿堂,再到变成现实中的隐婚一族。值得一提的是,《剩女郎》呈现给观众的不单单是大龄“剩女”的追爱故事,还在剧中隐藏着许多实用相亲小贴士,细心的观众一定可以在观剧后收获颇丰。

  时隔三年再度演出,制作人田旭表示压力并不大,一方面在2008年首演时掀起的“剩女”风潮并没有减退,反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又适逢所谓的“单身年”,苦苦追寻唯美爱情与婚姻的都市男女们再度齐聚一堂品读“剩女心经”,不仅仅是李伯男戏剧工作室的硕果,也是时代和题材互相作用的产物。

  李伯男导演曾先后在电影学院和戏剧学院就读,风格细腻写实,叙事气质轻松流畅,拿捏与处理人物的情感与精神生活准确到位,能够对生活与作品投以悲悯和微笑的眼光,善以笑笔写悲。李伯男话剧代表作还有《与戏剧相遇》、《有多少爱可以胡来1》、《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我要成名》以及《等待牙医》等多部戏剧及影视作品。他的作品容易引起青年观众的共鸣,因此也吸引了一批拥趸粉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