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90岁寿宴风趣迎宾露倦容 二房揭寿宴序幕

2011年11月21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本月25日90岁大寿,各房太太及子女花尽心思将上演寿宴大战,序幕昨晚由二房揭开,于赌王旧历生日前夕,在某高档酒店举行头炮寿宴,广邀政界及城中富豪到贺,场面热闹。今日办第2场寿宴的三房女儿何超云,曾出言担心父亲连续两天庆祝会感到疲累,昨晚所见,何鸿燊已面露倦容,没什么表情;何超琼解释称因父亲要招呼太多好友,但席上仍表现风趣。

  何鸿燊每年生日都轮流与各房庆祝,今年被传失势的二房,被指仅分得昨晚旧历生日前夕庆祝,而三房与四房分别于今日(21号)旧历生日及25号正日办派对。不过,何超云日前发表疑似二房办生日会言论,担心父亲连续两日庆祝太累,但何超琼回应指是二房将今日之期让给三房,暗起纷争。

  昨日何超琼一早已到酒店打点,庆祝派对分酒会及晚宴两部分,中菜晚宴筵开10 几席。为迎合寿宴喜庆气氛,二太蓝琼缨、女儿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及大部分宾客均穿上红色衣服。寿宴中有众城中名人出席,其中包括李嘉诚、吕志和、霍震霆等。

  之前有传超仪与母亲蓝琼缨闹不和,有意缺席寿宴,但昨晚超仪悉心打扮与丈夫陈子聪赴会,心情很不错,以行动粉碎传言。晚上7时,赌王乘车抵达,超凤及超蕸乘另一部车护送,超琼在酒店门口迎接。现场有数十名媒体采访,二房聘请一队保安人员维持秩序,小心翼翼接赌王下车。

  赌王穿着红色套装衫,外披骆驼色外套,戴着红色手套及咖啡色帽。他显得有点疲惫,没有表情,超凤在他耳边示意向媒体打招呼,他都没有反应,之后他进入会场。二太蓝琼缨早前被传身体不适,她从后门进入酒店,其间见穿着鲜红色套装的她,乘坐轮椅前往晚宴场地。

  晚上9时,蓝琼缨与一众子女陪伴赌王到酒店外给媒体拍全家福,蓝琼缨由家人扶着不需要坐轮椅。赌王依旧一脸倦容,但当何超琼叫媒体跟赌王说“生日快乐”时,赌王一听到便微笑点头。其间,他有点呼吸急促,二太马上细心地摸着他的心口,接他上车回家休息。

  何超琼接受访问时表示,父亲在寿宴很开心,但胃口一般。问是否很疲倦?她表示肯定,称因父亲要招呼很多朋友,见到好多很久不见的朋友,忙于聊天。席上父亲依旧风趣,答谢嘉宾时笑说:“好高兴能有这么多朋友来到我这个18岁5周年的生日派对。”问到送什么礼物给父亲?何超琼说父亲想为社会做事,已将宾客送的现金捐给公益金,数字稍后公布。赌王有什么愿望?她表示父亲有好多愿望,基本上都会全部实现,是开心和健康。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