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台庆举行 104岁邵逸夫因家中午睡首度缺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21日08:45

  华西都市报11月21日报道 11月19日,TVB第44届台庆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台庆日亦是一手创办无线董事局主席邵逸夫(六叔)的104岁生日,但六叔首度缺席台庆。TVB董事局总经理亦是邵逸夫妻子的方逸华女士表示不忍打扰六叔午睡因而缺席。台庆亮灯仪式改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在应届港姐朱晨丽、朱希敏的陪同下进行。全台逾百位艺员出席台庆,邓萃雯、佘诗曼、郭羡妮、蒙嘉慧、钟嘉欣、马德钟、陈锦鸿等一线艺人缺席台庆。今年台庆总体说来星光暗淡,即使福禄寿模仿秀、薛家燕扮“龚琳娜”掀起的阵阵小高潮也难掩略显程式化的无聊台庆夜。

  据香港媒体透露,邵逸夫会在台庆后正式退下董事局主席一职。据传,今年年初就已经入主无线的陈国强将正式接任无线董事局主席,邵逸夫的妻子方逸华则留任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