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为刘德华孩子取名 刘得住刘老根呼声高

2011年11月21日08:29
来源:现代快报
46岁朱丽倩怀孕 刘德华请20名禅师保胎
据日前出街的香港周刊《东周刊》爆料,9月底刚庆祝完50岁大寿的刘德华即将当爹,妻子朱丽倩目前已经怀孕3个月。

据香港周刊《东周刊》爆料,9月底刚庆祝完50岁大寿的刘德华即将当爹,妻子朱丽倩已经怀孕3个月。

  近日,有港媒曝光刘德华妻子朱丽倩成功怀孕,一些网友争相为刘德华之子取名,不过,还是 “刘老根”、“刘得住”这两个名字最受欢迎。

  刘德华得子梦想或成真

  现年50岁的刘德华与46岁妻子朱丽倩自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后,一直未有所出。刘德华更曾不讳言因自己心急生子,为接受人工受孕,才与朱丽倩在美国注册。

  本周出版的《东周刊》就称朱丽倩已怀孕,刘德华为此还请法师诵经护胎,而还有香港媒体曝光9月15日朱丽倩逛街的发福照,刘德华有后似乎将成事实。刘德华1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则模棱两可,不予回应。

  网友争相为刘德华孩子取名

  朱丽倩怀孕成功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对两人的孩子取名大感好奇,并在网上争相为刘天王的孩子献计取名。其中不乏“刘一手”、“刘天王”、“刘学生”等稀奇古怪的名字,其中“刘得住”最受欢迎。

  还有网友戏言,“老年得子,应该叫刘老根。”刘德华今年已过了50岁生日,说是老年其实有点言过其实,但也多少算是老牌天王了。“为刘德华孩子取名”活动推出一天,即有过千参与度,看来大家都非常期待刘德华的孩子早日出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