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90大寿轮流庆祝 富豪名人汇聚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8:24
何鸿燊90岁大寿,二太蓝琼缨率子女祝贺。
何鸿燊90岁大寿,二太蓝琼缨率子女祝贺。

盛智文与赌王甚有交情,给面子到贺。
盛智文与赌王甚有交情,给面子到贺。

王守业与太太恩爱牵手
王守业与太太恩爱牵手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90大寿昨晚各房正式开始轮流庆祝,不少城中富豪及名人均有现身君悦酒店贺寿,但现场所见赌王心情未见特别兴奋,匆匆逗留一个多小时,因感到疲倦而先行离开回家。至于自爆被二房抢了头筹的三房长女何超云,昨日则在微博上载为父亲炮制爱心蛋糕过程,四太梁安琪应要求全心奉献迷倒赌王,不让二房专美!

  赌王何鸿燊二太蓝琼缨率子女先在昨晚在湾仔君悦酒店为父亲举行寿宴,邀得本港不少富商及名流到贺,当中包括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及儿子郑家纯、霍英东家族成员霍震霆及霍震寰夫妇、卓能集团主席赵世曾、兰桂坊之父盛智文、利孝和夫人、王守业夫妇,以及澳博行政总裁苏树辉等。

  由二房成员及保安陪同下,主角赌王由位于谷柏道的二房大宅离开,晚上七时许到达酒店。久未露面的赌王坐着轮椅现身,面对现场数十名记者从容不迫,期间女儿何超凤一度提点赌王向传媒挥手,但碍于现场环境太嘈杂,最后赌王虽未有挥手,但照应传媒要求拍照。昨晚二房所有成员都有出席晚宴。

  逗留一个多小时喊累离开

  正如本报早前率先披露,由于二房未能订到酒店的宴会厅,故先在酒店的咖啡室搞酒会,后移师上一楼包下多间salon以举行晚宴。昨晚就见郑裕彤等一行人先现身酒店咖啡室,然后移步到一楼出席晚宴。

  至晚上八时五十五分,赌王在家人及保安陪同下离开酒店,并在酒店门口与二房成员拍大合照。期间明显有倦容的赌王听到现场记者送上生日快乐的祝福即点头,并一度咳嗽,二太即轻抚其心口,全程在晚宴逗留个多小时的赌王先行回家。

  二房女儿受访时表示,是次是让父亲和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他(赌王)胃口一般,是有一点累,因为好多人要招呼,今晚是尽量给时间去跟好多好熟但没见好久的朋友见面,我想爸爸的生日愿望是有好多,全部都是可以实现,我们希望他开心健康外,他都想做多些贡献社会的事。席间他还一如以往好风趣,说自己是十八岁的五周年生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