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张涵予赞黎明是刻苦演员 陈小春喝白酒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8:00
黎明希望《鸿门宴》能给观众耳目一新感觉
黎明希望《鸿门宴》能给观众耳目一新感觉

刘亦菲(左起)、冯绍峰、陈小春希望《鸿门宴》叫好叫座
刘亦菲(左起)、冯绍峰、陈小春希望《鸿门宴》叫好叫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明、陈小春、冯绍峰、张涵予、刘亦菲主演的电影《鸿门宴》,昨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演员分享拍摄感受。张涵予与黎明首次合作,他说:“黎明是很认真刻苦的演员,大家合作非常愉快。”

  刘亦菲在戏中饰演虞姬,她表示一度压力很大,特别是拍霸王别姬的戏面,重拍了多次,最后导演满意效果。陈小春饰演刘邦的“第一心腹”樊哙,他说:“有场飙泪戏,拍摄前我喝了半斤白酒壮胆,因我以前是不会哭,例如拍女朋友离开的戏,我会想对方不是女友,怎么会哭?现在成长了,慢慢了解文字上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