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庭:复出不是为了赚钱养家 用心塑造每个角色

2011年11月21日07:58
来源:沈阳晚报
张庭(资料图)
张庭(资料图)

  沈阳晚报11月21日报道 由于正编剧,张庭、李小璐、杨幂、明道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宫廷大剧《唐宫美人天下》近日将播出,剧中几位演员也成了大家最近的热门话题。“酒窝甜姐”张庭已经阔别荧屏四年之久,本剧是她复出之作,在生完女儿之后张庭就迫不及待接拍了《美人天下》而受到关注,甚至有观众将张庭此次复出和她丈夫林瑞阳的事业联系到了一起,“可能因为现在房地产不景气,所以张庭急着出来赚钱了。”面对大家的各种猜测,张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急于复出的真正原因。

  张庭承认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并且首次谈到了复出的原因:“我有一个特别支持我的老公和女儿,我觉得他们对我真的影响很大,拍戏的时候也会成为我的后盾。”丈夫林瑞阳为了能让张庭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是把家里安排的妥妥帖帖,为张庭复出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不过张庭也表示:“影迷的支持也是让我不想离开娱乐圈的重要原因。”对于接拍《美人天下》,张庭表示:“怀宝宝的时候我也接了不少本子,都不满意,直到于正给了我这个剧本,我眼前一亮,生完宝宝后就赶去和剧组集合,能够这么早复出,也和这个武则天有关系。”

  现在张庭的第二个孩子也即将出生,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张庭就已经信誓旦旦地为再一次复出做好了准备:“第二个宝宝的预产期是明年1月份,等第二个宝宝出生,我计划坐完月子就再度复出。”看来张庭已经把结婚前就是“工作狂”的习惯保持到了现在,产后迅速复出和丈夫的经济情况完全无关。在丈夫和孩子的支持下,张庭很开心可以不用放弃自己的事业,用心塑造每一个她所钟爱的角色。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