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与男友分手后首开腔:圆梦不代表自私

2011年11月21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晨(资料图)
林依晨(资料图)

  搜狐娱乐11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自传出情伤后,尚未公开露面。她主演的民视、八大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情进入高潮,戏中她夹在外调工作和男友之间,被他骂自私,戏外是否曾跟另一半提出过任何类似的要求?她说:“人都有梦想,不能说为了实现梦想就代表自私。”

  林依晨再说:“万一你们已经有了共同的承诺,是需要双方共同讨论的。倒也不是要完全放弃(工作或梦想),而应该是有折中的方式。”对照林依晨传出情变是因工作问题,颇有戏如人生的凑巧。

  戏中她为转换心情,以短假发示人,戏外她留了多年长发,透露因为怕一成不变,想彻头彻尾改造,但碍于工作关系,始终不能剪发。林依晨撇情伤,昨参加表姊的婚礼沾染喜气,帮忙收礼金,不少宾客要求合照,让她成了人型立牌。

  好友杨丞琳昨出席活动要外界给林依晨多一点空间,她与林依晨最近还是会发短信关心彼此,感觉林依晨一切如昔,心情没有太大波动。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