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宣布明年休假 缺席颁奖礼不稀罕拿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7:51
吴雨霏被指好采头,她刚加入环球唱片,五大唱片即跟无线破冰.jpg
吴雨霏被指好采头,她刚加入环球唱片,五大唱片即跟无线破冰

一直被视为男歌星奖竞争对手的陈奕迅与古巨基大方合照.jpg
一直被视为男歌星奖竞争对手的陈奕迅与古巨基大方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与五大唱片解决了歌曲播放版税问题,外界对陈奕迅是否再加入战团,跟古巨基争夺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星奖,议论纷纷。不过大家也想多了,当事人Eason昨日预告明年12月中要放假1个月,换言之明年底开始举行的一连串音乐颁奖礼,他皆缺席。以无线劲歌颁奖礼“歌手缺席没奖拿”的原则之下,即是Eason什么奖也不要。

  歌手缺席没奖拿

  Eason与古巨基一直被视为劲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竞争对手,两人昨日出席港台活动,未因争奖传闻而出现芥蒂。Eason不续约无线便无份角逐劲歌奖项,难延续几连霸的殊荣,他笑说:“不做几连霸也是一种成就!”他认为歌手应有多些平台宣传,所以他支持环球唱片决定不签无线歌手合约。

  明年不出席音乐颁奖礼

  对于男歌手奖欠竞争对手会现出闷局,Eason事不关己说:“不关我事!我决定明年12月中放大假,所以不会出席颁奖礼。”

  Eason表示连唱片公司也未知道他有此决定,相信公司不会阻止,太太徐濠萦则很开心。Eason说:“我不会宣布不拿奖,不过不出席便无奖。其实只要歌曲获认同,要是因为我缺席颁奖礼而不获奖项,相信大家心里明白。”

  古巨基尽合约歌手责任

  古巨基不认同歌手争奖之说,他希望外界注意力是歌手推出唱片的心血,而不是奖项。有指他是无线合约歌手,是否占优势?基仔说:“我一直也尽合约歌手本分,能帮的话,我一定出力,未来也不会有改变。我希望在演出节目中有多些歌手参与,2012年大家应开心的。”

  吴雨霏尊重不签歌星约决定

  吴雨霏刚加入环球唱片,五大唱片即跟无线破冰,朋友也指她好脚头,她认为可以再亮相无线也是好事。至于不签无线歌星合约便无份角逐奖项,吴雨霏说:“我尊重公司的决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