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林宥嘉携《梦想合唱团》杭州队亮相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0日14:33
林队长和杭州队的队员们
林队长和杭州队的队员们

林宥嘉北京演唱会与杭州队队员
林宥嘉北京演唱会与杭州队队员

林队长和杭州队的队员们一起演唱
林队长和杭州队的队员们一起演唱

  搜狐娱乐讯 “给小孩作梦的床,给小孩远眺的窗,看他们会带我们到多美地方。给小孩远扬的帆,给小孩勇气的桨,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明亮...”昨晚,《梦想合唱团》杭州队队长林宥嘉携22名杭州队队员首次亮相,在“神游”林宥嘉北京演唱会中合唱压轴曲目《给小孩》,引发全场高潮。

  这是《梦想合唱团》杭州队组建以来第一次公开亮相,由于临时收到林宥嘉的邀请,队员们的准备时间很仓促。但为了能成功登上演唱会舞台,队员们共同努力,抓紧一切时间合作练习。终于,在队员们的努力和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林宥嘉和杭州队队员们共同实现了这个奇迹。

  《梦想合唱团》杭州队刚刚组建还不到一个月,但在队长林宥嘉的带领下已经颇具实力和水准。在林宥嘉的“神游”北京演唱会前夕,林队长主动向队员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参加自己的北京演唱会现场“登台练胆”。杭州队的22名队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有学生,有医生,有厨师...日前他们正在温都水城进行紧张的节目彩排。为了能完成他们的第一次集体亮相,队员们抓紧一切时间,彩排后的休息时间都用来练习演唱会歌曲《给小孩》,在去往演唱会的车上还在努力磨合、练习。同样,为了保证杭州队队员们能顺利登上舞台,林宥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们也做了大量协调、保障工作。一度被认为“不可能”的事就这样在所有人用心的配合和努力下像奇迹一样发生了。

  队长林宥嘉在演唱会上说:“我有一支梦想合唱团,这个合唱团很有意义,我们是为了公益梦想而战!”“一定要得第一名!”杭州队队员们在演唱会上的表现也被一致称赞。已经“见过大场面”的杭州队在接下来《梦想合唱团》的比拼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梦想合唱团》将于每周六晚17:38—18:50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