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睿嘉录制《娱人碎碎念》 柯以敏赞其很帅很坏

2011年11月20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杨睿嘉长相酷似“罗志祥”
杨睿嘉长相酷似“罗志祥”

杨睿嘉在节目现场表演“车震”戏的拍摄
杨睿嘉在节目现场表演“车震”戏的拍摄

杨睿嘉在节目现场大展舞姿
杨睿嘉在节目现场大展舞姿


  青春浪漫爱情电影《青春失乐园》自11月11日在六大网络平台播放以来,收获网络好评不断,并一直稳居各大网络平台收视排行榜的首位。

  近日杨睿嘉、莫熙儿、王一、赵奕欢等《青春失乐园》一众主演,集体在一档由芭乐出品的劲爆娱乐脱口秀访谈节目《娱人碎碎念》上亮相,众主创与主持人柯以敏、郭涛一起大谈特谈他们的“青春”以及他们的“失乐园”,分享彼此的青葱岁月。柯以敏在节目上盛赞杨睿嘉长相酷似“陈晓东”、“罗志祥”,杨睿嘉表示非常感谢柯以敏老师的夸奖,并称自己会在以后的演绎道路上更加努力,会以陈晓东、罗志祥等前辈为自己的学习榜样以及追赶目标。

  谈舞蹈,杨睿嘉现场大展舞姿

  杨睿嘉在电影《青春失乐园》中饰演一位为了爱情可以不择手段,任性固执有时也很浪漫纯真的星二代李明宇。影片中的李明宇是一位倾倒众女生,风靡校园内外的顶级魅力男生,而现实中的杨睿嘉却是一位稍显内敛羞涩,青春阳光的大男孩,除了对音乐方面颇有造诣外,杨睿嘉对古典舞,民族舞也都颇为擅长。在节目录制现场,杨睿嘉与女嘉宾应主持人要求,现场大秀舞姿,上演了一场古典舞版的泰坦尼克号,其娴熟顺畅的舞蹈动作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人。在电影中与其有对手戏的女演员们也纷纷表示,真的要对杨睿嘉另眼相看了,因为他的舞姿太迷人了。

  谈电影,杨睿嘉现场演技大考验

  《青春失乐园》讲述的是一般少男少女们在迈进大学校园之后所经历的种种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青春懵懂励志故事。影片将时下大学校园中存在的种种故事现象搬上了大荧幕。其中杨睿嘉与莫熙儿的一场“车震”戏,在影片上映前后都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和关注。而这场戏的拍摄不仅给两位年轻的演员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同时也是对他们演技的极大考验。节目现场杨睿嘉讲述了自己在拍摄这场戏时的种种心情,以及怎样通过借位以及其他技术技巧在拍好戏的同时照顾好女演员的情绪。在观看了这场“车震”戏的VCR之后,主持人柯以敏笑称杨睿嘉原来竟是个“坏小子”,并请杨睿嘉现场表演怎样通过借位逼真的演好这场戏。

  谈青春,杨睿嘉留恋校园的青葱岁月

  青春是转瞬即逝的瞬间,是刻骨铭心的过去,是挥之不去却又难以捕捉的回忆。《青春失乐园》上演的正是这样一个经历成长,祭奠青春,憧憬未来的故事。在节目录制中,主持人与演员们一起分享了彼此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与戏中的霸道任性不同,杨睿嘉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温文儒雅,略显羞涩的“好少年”。谈及大学校园生活中所经历的种种,杨睿嘉表示自己虽然刚刚踏出校门没有多久,但对于校园里的一切还是非常留恋的,那时的青葱岁月,那时的人,那时的事都是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对于未来的憧憬,杨睿嘉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平常心,没有过多的奢求,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及演技的磨练,一步一脚印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塑造出更多更好的深入人心,被大家认可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