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薛之谦义挺《东成西就2011》 酱油也要很出彩

2011年11月20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薛之谦为医生三人组之一
薛之谦为医生三人组之一


  人气唱作歌手薛之谦今年开始频频“触电”,除了还在赶拍的《音乐江湖》,薛之谦友情客串的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也将于11月24日全球公映,与期待已久的影迷朋友们见面。而薛之谦更是特别请假赶赴北京,参加21日举行《东成西就2011》全球首映礼,力挺之意昭昭,情意十足。

  薛之谦酱油角色也出彩

  在《东成西就2011》中,薛之谦在范逸臣的带领下与张博一起组成“医生三人帮”,见证了天龙八将由人变神的转折巨变。虽然薛之谦只是友情客串了一个角色,甚至只有一句台词,不过薛之谦显然是将“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这句名言体现的淋漓尽致。戏中披上白大褂加上黑框眼镜的薛之谦温文尔雅,俨然一位可亲的医生形象。而在《东成西就2011》官方微博曝光薛之谦的定妆照之后,粉丝们反响极度热烈,甚至有人大喊“我手痛脚痛心痛,求薛医生救助”。

  有望开嗓助阵首映礼

  薛之嫌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刘镇伟导演的电影,此次能够客串出演《东成西就2011》十分开心,而挤出时间赶到北京参加全球首映礼,更是他对于《东成西就2011》全力支持的真诚表达。在21日群星云集的首映礼现场,薛之谦更有望开嗓助阵,为这部全歌星阵容的贺岁大片再加“音乐分”。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