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服饰受关注 佘太君豹纹围巾走红

2011年11月20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
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


  18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受到了观众的热议。电影中一家之长的佘太君的服饰更是成为流行元素。一位观众留言:原来佘老太君也爱豹纹围巾。佘老太君佩戴的豹纹围巾意外走红。

  《杨门女将》电影一经公映,各位演员独具特色的盔甲、服饰,就受到了观众的热议,片中八姐、九妹的金色铠甲,而佘老太君的豹纹围巾也受到了不少观众关注。一位网友留言说:佘老太君的围是豹纹的!非常的潮。还有佘太君的鞋也非常好看,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竟然有店主售卖名为“杨门女将佘老太君最新款豹纹围巾”。而女将门不同的披风也受到网友的青睐:“我觉得杨门可以将服饰作为宣传品,她们的披风太酷太无敌了。”

  在《杨门女将》上映后,女星奋勇杀敌的画面让不少男性观众大呼:“女人不能惹。”大岛由加里的出演让很多人唤起了童年的回忆。“大岛一出现全场亮了,完全没有老!身手还是那么灵敏,80年代的香港武侠片的感觉完全出来了。没有花架子,都是真打!”刘晓庆也被众多观众齐赞年轻。“刘晓庆是怎么保养的呢?看起来完全不像是50多岁的人,和张柏芝站在一起,皮肤感觉一样光滑。”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