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逸臣帮魏德圣造势 未能参与《赛德克》感可惜

2011年11月20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导演魏德圣(右一)率领《赛德克•巴莱》一众演员,包括田中千绘(左二)来港于apm宣传,曾跟魏导合作《海角七号》的范逸臣(左一)也来造势,望新片大收狂场
台湾导演魏德圣(右一)率领《赛德克-巴莱》一众演员,包括田中千绘(左二)来港于apm宣传,曾跟魏导合作《海角七号》的范逸臣(左一)也来造势,望新片大收狂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代表台湾出战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台湾史诗式电影《赛德克-巴莱》,日前在港上映。前晚导演魏德圣率领片中部分演员,包括田中千绘、林庆台、大庆、马志翔,一起现身观塘apm的“潮裳圣诞华丽之旅”舞台宣传。凭电影《海角七号》而扬名的范逸臣,也到场协力造势。

  冀《赛德克》破3,000万

  魏德圣对新片首日票房非常紧张,望香港观众能接受,也盼此片有卖座力。他认为新片与其之前另一套作品《海角七号》片种不同,带来不一样的感动。他说:“《赛》片分为上下两集,估计上集成绩会较好,希望票房能有超越3,000万元的好成绩。”

  田中千绘视导演如家人

  田中千绘继《海角》后再跟魏德圣合作,她形容双方关系亦师亦友,感觉如同家人。因忙于在内地拍戏,田中已一年没回日本老家。对于有报道指当地正受辐射困扰,她一脸感激地说:“想多谢香港大众之前发起为日本地震灾民筹款的活动,盼他们尽快回复正常。”

  范逸臣直认未能参与《赛》片而感可惜,寄望未来可以再跟魏导演合作。他知道《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港票房狂收,他欣慰地说:“很开心,台湾电影愈来愈受重视。他们有好成绩,不会带来压力,反而是有共同目标,一起共同努力,将华语电影推向全世界。”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