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后宫”美人拔头筹 超林心如成吸金王

2011年11月20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度“后宫”四大美人
2011年度“后宫”四大美人


  在古装剧特别是宫斗剧扎堆的2011年荧屏上,备受关注的《宫》、《步步惊心》、《倾世皇妃》以及正在热播的《后宫》,无论在制作质量还是在商业价值上都堪称上乘之作。剧中的四位女主演——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当之无愧地成为2011年度“后宫”四大美人。

  不同于杨幂的聪颖、刘诗诗的睿智、林心如的典雅,安以轩在《后宫》众饰演这位地位最为卑微的小人物却蕴藏这人生的大智慧,因此,后宫美人邵春华显得格外的质朴、别具一格,深得观众和网友的喜欢。

  尽管宫斗剧让不少的观众反映审美疲劳,但是却也让明星们赚的盆满钵满。据报道,今年台湾地区戏剧吸金王,由41岁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约3600万元夺下,踢开去年冠军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吸金天后由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约3800万夺得,安以轩紧追在后,两人仅差约200万元。特别是,安以轩还以后起之秀的姿态一举超越了在内地人气颇高的林心如,实在是实力非凡。

  据悉,自台湾电视剧《斗鱼》被熟知的安以轩,近几年把工作重心转投内地,一直是顺风顺水,大小银幕齐头并进,势头非常之猛。光今年就有3部电视剧和3部电影,在台湾则只有2场活动,而4支代言广告每支代言都有超过200万的酬劳,一年没过完,估计已有约3600万元入袋。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