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开讲Beyond故事? 《天与地》21日开播

2011年11月20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天与地》的剧情被爆影射乐团Beyond,未开播就引来众多关注
《天与地》的剧情被爆影射乐团Beyond,未开播就引来众多关注

  还记得《创世纪》里叶荣添、马志强、许文彪三兄弟在名利场的挣扎吗?还记得《金枝欲孽》里四个女人在宫廷中勾心斗角吗?还记得《珠光宝气》里三姐妹在商场的不同沉浮么?如果你对剧中的爱恨情仇刻骨铭心的话,那不妨现在期待一下:有金牌监制、导演戚其义,有佘诗曼、林保怡出演,TVB即将开播的《天与地》,想聊聊人性里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戚氏风格,佘诗曼林保怡告别之作

  《天与地》拍于两年前,中途遭遇了演员陈鸿烈去世等变故,拍摄完后又被一再推迟播出时间。如今重见天日,但伴随着佘诗曼、林保怡相继离巢北上发展,这部剧也多了另一层意义:他们的告别之作。戚其义塑造的人物向来复杂多变。他的剧,结局往往没有传统大团圆风格,而是会将人物悲情一面放到最大。有戚其义担任监制加导演,加上其御用编剧周旭明(曾创作《金枝欲孽》),这部剧也打上浓厚的“戚氏”烙印。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被爆有影射Beyond乐队之嫌,引发众多讨论。加上戚其义特地找来黄贯中唱主题曲及插曲,更令剧集有话题性。

  听起来像惊悚片,其实很“浪漫”

  与以往的商战剧不一样,这部剧大胆以“人吃人”为题材,这个情节只是多年前的一段回忆中展现,但整个思想会贯穿整部剧。虽然听起来像惊悚片,不过几位主创纷纷表示,剧情很“浪漫”。编剧周旭明在微博上表示,“09年写天与地,阿戚给了一个建议:来个浪漫的故事吧。我与老戚不再想写另一部兄弟情仇,戚一句风格上的建议,令我相信,四个好朋友同时喜欢上一个共同的女性友人,之后某某死了,大家老了,这,颇令人伤愁。”

  剧情简介

  劳工组织总干事刘俊雄(林保怡饰)、证券经纪宋以朗(陈豪饰)和精算师郑振轩(黄德斌饰)在社会上滚打多年,各有所成,谁知他们心中竟埋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十八年前,他们与另一好友许家明一起登山却四去三返。18年后,他们重遇许家明以前的女友叶梓恩(佘诗曼饰),当年许家明身亡的真相也逐渐揭开,原来他竟是被自己的好友杀害分食……剧中,佘诗曼扮演的叶梓恩以一身黑皮衣、烟熏妆造型登场,冷艳帅气,她周旋于多个男人之间,查找被掩盖多年的真相。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