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颠覆形象 郑伊健大银幕失声

2011年11月20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拍摄现场,导演亲自为郑伊健补妆
拍摄现场,导演亲自为郑伊健补妆

与“儿子”钟绍图在片场
与“儿子”钟绍图在片场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上映。除群星璀璨倾情出演外,最近工作繁忙的郑伊健也是《东成西就2011》主演之一,颠覆性出演一位聋哑父亲。

  一向以英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郑伊健,此次在《东成西就2011》中郑伊健饰演的大雄是一个小笼包师傅,浑身沾满面粉,邋遢异常,与以往英俊潇洒有着鲜明的反差,这也是郑伊健首次尝试一个不修边幅的小市民形象。

  大雄是一个平凡的小市民,有点小窝囊。对于生活有些逆来顺受,和唐嫣饰演的阿巧有一个儿子小方。因为大雄不能说话,又不会赚钱,老婆阿巧嫌弃他穷跟了表弟,大雄独自带着儿子小方过日子,受到很多欺负。某日接小方放学的大雄,巧遇了飞车司机温奇,为了保护儿子的安全而被车撞,而也就是这次的意外,揭开了伊面饰演的角色也是天神之一,于是一系列惊险,有趣的故事接连发生。郑伊健也坦言,此次出演父亲与孩子的对手戏很多,经常全天都陪在小朋友身边,也十足是体会了一把人父的心情。

  因为大量的工作在身,郑伊健此次无缘参加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东成西就2011》的全球首映礼。不过对于影片中自己饰演的角色,郑伊健却是信心十足,“这是一次无声的演出,所有的表现都在动作上,更是挖掘出自己崭新的一面。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东成西就2011》。”自己和影迷都非常期待11月24日的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