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启刚大方拉郭晶晶合照 拒谈二人感情事

2011年11月20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害羞的郭晶晶不敢走近男友霍启刚身边合照,最后要启刚“出手”,两人才大方合照
害羞的郭晶晶不敢走近男友霍启刚身边合照,最后要启刚“出手”,两人才大方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中国“跳水王后”郭晶晶退役后攻读大学课程,以及有更多时间与男友霍启刚拍拖。昨日晶晶与霍启刚拍拖,出席于马鞍山体育馆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

  霍启刚以体操总会会长身分颁奖,晶晶坐在他旁边,见启刚常与其他人倾谈,反而与晶晶交流不多。之后大合照,晶晶初时避忌推体操队成员站在中间,反而是启刚拉她到身边拍合照。

  晶晶手上仍戴着数年前的订情手绳,却未见戴婚戒。她透露近期忙读书,但被问到私人事即被拉走。启刚跟记者大谈体操的事,当问到与晶晶高调拍拖亮相时,他笑说大家突然转话题。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