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捧4奖成大赢家 古巨基容祖儿蝉联歌王歌后

2011年11月20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久未参与颁奖礼,一出就成为大赢家
黎明久未参与颁奖礼,一出就成为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第八届劲歌王•金曲金榜颁奖礼》前晚于广州海心沙举行,向一众中、港、台歌手颁发过百个音乐奖项。久未现身颁奖礼的黎明,凭着《迟d见》及《情》两首歌赢得“最佳MV大奖”及“最佳MV导演大奖”,一次过捧走4个奖,成为大赢家。容祖儿、古巨基、林峯及黄贯中同样获颁3个奖,当中基仔和祖儿蝉联“劲歌王”及“劲歌后”,今次已是他们分别第5次及第8次赢得此殊荣。港台区的“最受欢迎男歌手”由林峯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则是杨千嬅。

  盛传今次商台将再一次颁发女歌手金奖予祖儿,令她能成5年霸得主;对此,祖儿说︰“又有奖?有奖当然要,这是开心事!女歌手奖,给我就要,我又没可能跟男人争。陈奕迅常要跟我斗,我其实不想跟他斗。”

  不想与陈奕迅斗

  基仔得知陈奕迅不想跟他再扯上关系后,他笑言︰“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么?我们已在一起多年了!有次我录音时遇到陈奕迅,我们都觉得不应只聚焦1、2个人名,应多关注其他人。”记者提议林峯,林峯闻言即大叫不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