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伟平宋丹丹隔空交火 曝同行诱张艺谋吸毒

2011年11月20日09:11
宋丹丹性格直爽
宋丹丹被封为"微博女侠"

  宋丹丹昨日又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跟张艺谋的合作伙伴张伟平斗起嘴来。缘起于张伟平近日受访谈到“中国女星”时颇为犀利,称“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还称一些演员迷失在毒品中、情色里。宋丹丹在微博上跳出来批评此言论,迅速被“围观”。昨日张伟平则回应说对方“断章取义”,并举例说有圈内人曾数番邀请张艺谋吸毒。

  惹出一番口舌张伟平提“半老徐娘”遭批

  《金陵十三钗》近日发了一张风尘女背影照,张伟平也接受采访,欲批量生产“谋女郎”。谈及演员断档,张伟平说:“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被记者问到现在明星类型单一,有没有明星自身原因时,张伟平说:“现在中国的有些女演员吃不了苦,太自恋,而且也没有不断学习的劲头。有些演员和导演迷失在毒品中、情色里、无休止的整容中。”

  昨日上午,曾出演张艺谋电影《十面埋伏》的宋丹丹,在微博中发表对张伟平这番话的不满,“访谈《十三钗》中你称中国女演员吃不了苦,自恋,与导演一起迷失于毒品情色,又老又丑在银幕上被抓胸没人看,艺谋同意你这么说吗?你想借新戏造十三颗星,让她们代言不断,为你大把赚钱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如我般徐娘半老的都对号入座以为骂自己呢”,还说“全国女演员对艺谋的尊敬将被你殆尽,你可真帮倒忙!”

  “战火”在微博蔓延,昨日下午,评论及转发都达到千余条。部分网友支持宋丹丹,称其直率。但也有人认为张伟平说的是实话,是宋丹丹太敏感。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