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等做马来西亚视后 钟嘉欣渴望得奖开拓市场

2011年11月20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佩戴名贵首饰的杨怡明艳照人,挽着吴卓羲行红地毡
佩戴名贵首饰的杨怡明艳照人,挽着吴卓羲行红地毡

郑嘉颖于Astro颁奖礼有望称帝
郑嘉颖于Astro颁奖礼有望称帝

郑裕玲
郑裕玲

  2011年11月20日 香港 被视为无线台庆颁奖礼指标的《My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月底将于马来西亚举行。根据男女主角走势,以郑嘉颖及杨怡最强,难怪佩戴名贵首饰的杨怡昨晚出席台庆活动尽显风骚。

  每年无线台庆颁奖礼前,无线会与马来西亚Astro电视合作,《My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将于本月二十七日举办。该颁奖礼提名名单与台庆颁奖礼的分别不大,包括有“我的最爱电视男、女主角”、“我的最爱电视男、女配角”、“我的最爱最具潜质男、女艺员”等奖项,不同的是,Astro颁奖礼多了“我的最爱电视屏幕情侣”及“我的最爱主题曲”奖项。

  台庆应该无奖

  过往此颁奖礼的赛果都被指是台庆颁奖礼指标,若然于Astro颁奖礼夺了奖,台庆则不会获颁奖项,就如上年“我的最爱电视男、女主角”分别由陈豪、佘诗曼夺得,而台庆颁奖礼最终都由黎耀祥及邓萃雯勇夺。

  今年台庆颁奖礼战况激烈,男女主角分别为谢天华、郑嘉颖及胡杏儿、陈法拉之争,不过据目前Astro的投票走势,郑嘉颖与杨怡走势最为凌厉,二人分别凭《怒火街头》及《真相》获提名,杨怡可说是爆冷胜出,难怪昨晚她在台庆夜都分外风骚。

  拒叫“男友”投票

  杨怡佩戴由英皇珠宝赞助的白钻钻饰上阵,全套85卡重,合共1014万。她表示看好胡杏儿称后,但也自信地表示有投自己一票,更即场呼吁所有人投票给她,不过就没有叫绯闻男友罗仲谦投票。

  至于男女配角方面,分别为黄浩然、陈敏之票势最强。而“我的最爱电视屏幕情侣”方面,则由《怒火街头》的郑嘉颖、胡杏儿及《潜行狙击》谢天华、陈法拉叮当马头。

  钟嘉欣想得奖方便赚钱

  昨日无线44周年台庆,花旦钟嘉欣昨天下午选择到天水围出席圣诞活动赚钱。有份入围台庆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的她,即席向粉丝拉票,更获艺术家芝麻羔送上自制奖座,令她喜上眉梢。

  钟嘉欣表示看好黎耀祥及胡杏儿称帝封后,自己则瞄准角色奖:“Miss Koo这个角色好爆,网友好支持,所以好有信心得角色奖!”她希望三十岁前膺视后,方便开拓内地巿场。

  获英皇赞助近亿珠宝 郑裕玲尽显贵气

  台庆夜各艺员难免悉心打扮抢镜,陈法拉、杨怡、王祖蓝等获英皇珠宝赞助钻饰闪爆全场。其中郑裕玲的两套富中国色彩的首饰共重约88.39克拉的钻石打造而成,总值九千余万,令她贵气十足。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