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牛群有望再上龙年春晚 和赵本山洋徒弟搭档

2011年11月20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相声演员刘群
相声演员刘群

  据媒体报道,语言类节目一向都是央视春晚最受关注的部分,也是春晚导演组和媒体“保密与揭秘”的“斗争”最激烈的平台。有消息称,多年未上春晚的牛群可能会在龙年春晚舞台上回归说相声,和他搭档的是赵本山的洋徒弟波比-肯。

  距离春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众多作品都在筹备当中,包括一些此前已阔别春晚多年的“老将”。如2007年以后再未上过春晚的牛群,此次将重回龙年春晚舞台再说相声,他的搭档颇有新意——赵本山的洋徒弟波比-肯。波比的妻子对媒体证实,丈夫确实将与牛群联手,但最终否能上春晚,还要经过央视审核。

  而别的春晚常客的节目,也已有了一些端倪。巩汉林就透露,他今年将和潘长江组成搭档,上一次他们俩的合作,还得溯源到2000年的《同桌的你》。冯巩的相声剧依旧以小人物为主体,作品里将有三个人物角色。去年首次亮相春晚的李菁、何云伟今年将再次挑战。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