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票房走高 郭京飞骂醒失爱白百何

2011年11月19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白百何、郭京飞等众多人气明星主演的治愈爱情电影《失恋33天》日前正在全国热映,观众好评如潮,上映一周,票房就突破了两亿大关。片中饰演陆然的郭京飞痛骂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一直高高在上的态度,让她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引起大家的共鸣。

《失恋33天》剧照
《失恋33天》剧照

  影片讲述了黄小仙和陆然分手,她用了33天来遗忘伤痛。而在分手的那场戏中,陆然说:“黄小仙你真的不明白吗?我们两个不是一不小心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你仔细想想,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每一次吵架你都要把话给说绝了。一个脏字不带,杀伤力却足以让我撞墙,一了百了。吵完以后你舒服了,你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每次都像狗一样地腆着脸去找一个台阶下。”让人不免唏嘘。男观众看后感叹,碰上一个自尊心强的女人,男人能做的要么是像王小贱那样与之抗争形成平衡,要么是像陆然那样最终带着自己仅存的自尊离开。恋爱永远不会是个你强我弱的高低,永恒的爱情往往是你来我往的天枰。必须选择一步要不就永远仰视你的自尊心,要不就放手。

  而女观众则会自省,毕竟像黄小仙那样的大有人在。她们把话总爱说绝,自己舒坦了那口气,却把爱你的人逼走,陆然不是不爱小仙,而是小仙错误的就以为她这样的性格陆然能包容一辈子。同时,原来选择分手的原因不一定是不爱了,反之是很爱。只是自尊心作祟,越爱越不能忍受对方给与的一丝卑微感。只因为太爱了而用错了方式,忽略了表达,以为对方能明白,最终走向默然。这不是不小心,而是长时间的积累。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