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将登《首映》 上演爱情大戏

2011年11月19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日前《东成西就2011》发布会顺利举行,影片的首映礼也已箭在弦上。《首映》栏目组正紧锣密鼓地筹办影片首映庆典,据总导演田华透露,《首映》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东成西就2011》爱情大戏,让我们相信爱的存在。

  从当年的《东成西就》到今天备受粉丝关注的《东成西就2011》,18年的岁月积攒了18年的期待,《首映》在带我们回顾当年经典影片中爱情桥段的同时,也将带我们体会新片中的感人爱情故事、谱写新的时尚武侠恋曲。

  在今年网络流行的“光棍节“期间,导演刘镇伟送出了“脱光秘籍 ”,引用了哈佛教授的38.6°C理论:“凡是男女第一次见面,如果体温维持在摄氏38.6度的话,一见钟情的几率会高达八成!”《东成西就2011》里就有这么一段一见钟情的故事,当陈奕迅饰演的大老板周冲遇见莫文蔚饰演的剩女钟晓明,引出了更多的爆笑有爱的情节。除此之外,片中还有郑伊健扮演的包子铺老板对唐嫣饰演的甜美阿巧关于38.6°C理论的浪漫婚姻诠释。 那么导演及各位大牌主演又将如何在《首映》的现场为我们呈现38.6°C理论呢?这个答案只能留到《首映》的现场揭晓了。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敬请期待《首映》之《东成西就2011》。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