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玩“人海战术” 众神空降影院

2011年11月19日12:21
来源:搜狐娱乐

  

《东城西就2011》宣传大阵势 


        2011年贺岁档烽烟又起,电影票房大战一触即发,众多大片强势来袭,还未上映各种宣传攻势早已进行至白热化程度。从11月初开始,一部国产情感喜剧《失恋33天》以小博大,击溃好莱坞众大片围剿,以年度黑马姿态脱颖而出,成为影坛奇迹。

  从11月底起多部国产大片乘胜追击陆续进驻院线,15日的好莱坞大片《丁丁历险记》,18日的古装战争巨制《杨门女将》,24日上映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29日的古装动作片《鸿门宴》,此四种类型片占据各院线主要宣传位置,宣传物料风格各异,各有特色。有的打出好莱坞大导的牌,制作精良,影迷期待;有的主打绯闻话题明星,今儿个离婚,明儿个复合之类的;还有的大玩“人海战术”,60个明星一起演,票价算是值了。

 近年来,玩群星牌的大片吃到甜头,人海战术成为票房保证的制胜法宝。单人立牌就摆上十几个,恨不得厕所门口都占上,充分利用空间啊;立体展架立牌,不戴眼镜看着都是3D的;海报预告在电子屏上,打了鸡血一样的滚着播啊;宣传单像空降部队一样,攻占诺曼底,成功抢滩登陆,真是忽如一夜贺岁来,千屏万牌海报开。

  其实甭管怎么忽悠,看什么片还是影迷自己说了算,毕竟是贺岁档,别跟自己过意不去,不管看明星还是看热闹,只要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