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与斯特里普再聚首 期待晋升“国际刘”

2011年11月19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18日下午,中美文化艺术论坛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美国著名女演员,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与中国当红实力演员刘烨,及葛优在现场对话。从演员的视角探讨电影与表演。这也是梅姑与刘烨在2007年电影《暗物质》后再次聚首。

刘烨与斯特里普热切交流
刘烨、葛优对话梅丽尔-斯特里普

刘烨
刘烨与梅姨热切交流

  现场气氛幽默 斯特里普称赞刘烨演技精湛

  论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时时都爆发出满场笑声。斯特里普也非常欣赏刘烨,与葛优两位男演员。“与刘烨一起拍戏很有默契感,刘烨的表演让我非常惊叹。虽然在语言方面有障碍,但他(刘烨)非常能领悟角色要表达的东西。我与他(刘烨)很享受那一段的拍摄经历”。 而刘烨也回忆了那段在美国拍电影的日子,“03年我拿到剧本时就看哭了。那时候刚毕业没几年,导演让我去美国住两个星期,体验下留学生在不熟悉环境中的感觉。当时每天就做三件事,找不到一个有中文的电视台,慢慢体会人在异乡的心情。”

  希望新片国际发行 期待晋升“国际刘”

  日前刚刚杀青的电影《王的盛宴》对刘烨来说,可谓是今年工作最好的总结,不仅这部戏拍摄了长达8个月之久,而且自己为刘邦这个角色也倾注了很多。“大家印象中刘邦这个角色,都是邋里邋遢的,而这次我所饰演的刘邦,是个接地气儿的人物。一个真正从草莽出身的人物。我们拍摄这部戏的时候,都会跟着一位历史老师。所以我所演绎的这个刘邦,还是很有个性,很鸡贼的一个人。”当问及是否希望这部《王的盛宴》进军国际影坛时。刘烨笑称:是说“国际刘”吗?可以啊!我就是希望这部电影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不是我不想成为“国际刘”,就像刚刚梅丽尔说的,语言它是障碍啊。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