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张柏芝《杨门女将》票房惨淡 上映仅收4.1万

2011年11月19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新片《杨门女将》票房惨淡
张柏芝新片《杨门女将》票房惨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前日(11月17日)共有9部电影在香港上映,包括《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该片是张栢芝继《无价之宝》之后,复出第二部上映的电影,可惜票房一般,上映首日只得4万多元票房,在单日排行榜上排第7位。单日票房榜首位是收77.4万元的西片《天魔战神》,第2位是18.3万元的《孖展风云》,而第3位是魏德圣投资7亿新台币拍摄的《赛德克巴莱》,票房14.4万元。

  《天魔战神》77.4万称冠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愈做愈旺,累积票房已逾5000万元,在《那些年》带动影市之下,前日虽然有9部电影上映,不过票房只属一般。排在单日排行榜第1名的《天魔战神》收77.4万元,成绩算是不错,可能因为动作加3D的元素吸引观众关系。第2位与第3位的《孖展风云》、《赛德克巴莱》票房也逾10万元。至于其他电影的票房只有几万元,最差是唐宁主演的《大蓝湖》,票房仅4516元。栢芝主演的《无价之宝》两个月前在香港上映时,首天票房收12.4万元,较新作《杨门女将》的4万多元好。

  萧若元继续踩

  曾封栢芝为“负数演员”的萧若元,继前日在微博“直击”《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香港首日上映半天,票房走势排第11位,收14,555元之后,昨午再报告第2天新数字。下午2时许,萧若元先说前日票房:“我们(一元电影)发行的《不忠之劫》宣传得不够好,加上昨(前)晚下雨,结果只收得8万多元,成绩是不理想,但也刚好多出《杨门女将》一倍,《杨门女将》只得41,000元。”

  萧若元接着再说昨天的票房走势:“其实今(昨)日所有电影的票房也上升了,只是《杨门女将》跌了,直到下午2时只收9500元,而《那些年》又再次成为榜首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