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周丽淇专心淘金 懒理旧爱郑嘉颖争视帝传闻

2011年11月19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坦言感情空白,目前专心工作
周丽淇坦言感情空白,目前专心工作

郑嘉颖是今年视帝热门
郑嘉颖是今年视帝热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丽淇昨日出席杂志颁奖礼。问她今年视帝会力挺旧绯闻男友郑嘉颖还是新剧拍档谢天华?她说﹕“我真的不知,我很久没看过电视剧了,只知自己今年没有剧、没份争奖。其实无论谁人参与或大热,谁人得奖都是实至名归的。”

  周丽淇表示今年主力拍剧,明年才计划签新公司出唱片,但绝不是签约4大唱片公司。她坦言在内地找淘金感觉挺好。问她可有考虑真正找个人拍拖?她说﹕“真的感情空白没时间,这些事真的没把握;相比我对工作比较有把握。”对于家姐周汶锜有传计划年底结婚?她说﹕“我不知道,不过结婚也应该,但就算家姐结婚对我也没压力,因为家人从没给我结婚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