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传邵逸夫2012引退 最后一次以主席身分贺台庆

2011年11月19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TVB主席邵逸夫今日104岁生日,兼庆祝无线44周年
TVB主席邵逸夫今日104岁生日,兼庆祝无线44周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日是无线44周年台庆,也是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的104岁生日。今晚他跟众行政人员会出席《万千星辉贺台庆》。早前有传台庆后无线会公布六叔退位,由“壳王”陈国强接棒。更有传闻无线会为六叔申请入世界吉尼斯纪录大全,以104岁成为最年长董事局主席。不过,据闻无线行政层的“大变动”在2012初才正式展开,104岁的六叔起码要多坐两个月主席位,才可以退下火线。

  六叔104岁生日

  无线自今年初易主,由“壳王”陈国强牵头的财团入主TVB。虽然六叔与六婶(方逸华)皆留任董事局与管理层,这也是为了卖盘后,平稳过渡的安排。最近盛传六叔会在台庆后正式退下董事局主席一职。其实六叔引退的安排,一直在部署中,去年1月他卸下行政主席职位,只出任董事局非执行主席。今年初TVB卖盘,“壳王”陈国强与HTC创办人王雪红等加入董事局,六叔仍担任主席之职,而太太方逸华也留任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

  六婶留任董事局

  据称近来陈国强已开始参与无线的管理工作,六叔也是光荣引退的时候。有传六婶已安排台庆后跟董事局成员开会,商讨安排六叔引退,故今日的无线台庆将会六叔最后一次以主席身分现身。至于六婶虽已70多岁,但仍干劲十足,她会留任董事局。外传“壳王”陈国强在台庆后正式接棒的消息,其实真正的“变天”在2012年,一切仍有待揭晓。

  记者向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求证,是否台庆后,六叔会卸下主席职位?他表示未接获通知。过往六叔很重视台庆节目,是当然的座上嘉宾,虽然11月19日也是六叔的生日,但节目中从不会以此为话题,六婶方逸华曾解释﹕“六叔不喜欢庆祝生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