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金马奖再公布颁奖名单 Ella拍摄宣传照显朝气

2011年11月19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Ella拍宣传照大啃金马奖杯
Ella拍宣传照大啃金马奖杯


  金马执委会今日再发布新一波颁奖人名单,多组青春偶像的搭配象征了电影界的蓬勃生气。

  其中,本届金马影展闭幕片《阿娜答有点blue》女主角宫崎葵首度应邀担任颁奖嘉宾,并将与懂日文的陈柏霖搭档。首次配对的,尚有去年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汤唯与今年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 ;《新天生一对》的周渝民与陈嘉桦(Ella)也将联袂出席。今年作品不断,最近升格当监制的蓝正龙也是颁奖嘉宾。

  明年初上映的《新天生一对》集合了周渝民与陈嘉?(Ella)这两位从电视偶像剧转战大银幕的明星。两人能歌擅演、角色不受限,因此戏约不断。仔仔周渝民有《与时尚同居》、《新天生一对》、《忠烈杨家将》等三部作品排队等著上档;陈嘉?(Ella)也刚完成《女孩坏坏》、《新天生一对》两部电影,陈玉勋准备开拍的武侠喜剧《必杀技》也锁定由她主演,2012年将是她的电影年,她将用本名陈嘉?宣告正式进军影坛。而日前受邀为48届金马奖典礼拍摄小金马宣传照,她还不忘发挥搞笑本领,说明年要“大啃金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