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金马奖公布第2批颁奖嘉宾 汤唯彭于晏入围

2011年11月19日08:51
来源:法制晚报
汤唯任金马奖颁奖嘉宾(资料图)
汤唯将担任金马奖颁奖嘉宾(资料图)


  继公布阮经天、舒淇等担任第48届金马奖颁奖嘉宾后,昨日,金马执委会正式公布第二批颁奖嘉宾名单。周渝民、Ella、汤唯、彭于晏、蓝正龙 、陈柏霖等纷纷入选。

  台湾人气偶像周渝民和“S·H·E”中的Ella虽然主业都不是电影,但近两年都在影坛崭露头角。周渝民今年的电影作品《与时尚同居》 上映后,受到了影迷们不错的评价,接下来还有《新天生一对》和《忠烈杨家将》上映。

  而Ella在演完电影《女孩坏坏》、《新天生一对》后,也受到电影界投资人和导演的青睐,陈玉勋导演的武侠喜剧电影《必杀技》已经定她为女主角。虽然在电影圈还是“新人”,不过Ella自信满满,近日在拍摄金马奖宣传照时放出豪言,表示明年要“大啃金马”。

  除了Ella和周渝民这对搭档外,曾荣获第44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汤唯也将亮相现场,与入围本届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搭档颁奖。

  另外,金马执委会也邀请了台湾本土演员蓝正龙担任颁奖人,并希望在此期间他能与更多优秀影人进行交流。日本女演员宫崎葵也将参与此次“金马”盛会,与她搭配颁奖的则是台湾男星陈柏霖,俊男靓女的组合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在台湾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