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逸臣《东成西就2011》变神经医生

2011年11月19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派歌手兼演员范逸臣2011年行踪太匆忙,不仅发行了酷爱乐团的专辑,举行各地的音乐会,更有多部电影邀请到范逸臣鼎力出演。11月24日,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持导的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将在全国首映,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中,范逸臣友情客串,出演了一个神经科医生,呈现了独特的笑料。

 

  酷哥挑战神经质的神经科医生

  一向以酷帅形象示人的范逸臣,在《东成西就2011》中披上文质彬彬的白大褂,率领张博和薛之谦两位帅哥,变身 “医生三人组”。只是这个神经科的主治医生,自己本身也有些神经兮兮。

  《东成西就2011》讲述了天龙八将下降凡尘重新修炼拯救世人的故事,而在这“凡人变天神”的大戏法中,范逸臣可谓是整个转折过程的见证者。酷哥范逸臣在喜剧大师刘镇伟的调教下,成功变身为一个絮絮叨叨,对世事充满怀疑的神经科医生。而此次与范逸臣的演对手戏是年仅7岁的小演员钟绍图,第一次跟小朋友演对手戏的范逸臣直言新鲜又有趣。原本要做出充满惆怅和不可思议的夸张表情,范逸臣几次忍不住想要笑场,但是看到小演员的真挚表情,又令自己努力调整,进入到角色情绪中。

  年末行程匆忙无缘首映礼

  因为要准备年底的各项音乐行程以及将要筹备的新戏,范逸臣非常遗憾自己不能出席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东成西就2011》全球首映礼。对于第一次参与刘镇伟导演的作品拍摄,范逸臣期待观众能够喜欢他在电影中不同于以往全新表现,并祝福《东成西就2011》票房大卖,大获成功。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