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中国戏曲梦想秀”将启 为戏曲爱好者“圆梦”

2011年11月18日17: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让更多喜爱戏曲的戏迷展示自己对戏曲的热爱,实现自己的戏曲梦想日前,新娱乐新成立不久的麒麟文化中心通过在其担任节目承制的七彩戏剧频道,推出《百姓戏台》之“中国戏曲梦想秀”。

  “中国戏曲梦想秀”第一季“越剧我来秀”自公布活动相关信息以来,报名者相当踊跃,除上海本地外,还涵盖了江苏苏州、昆山、南京,浙江杭州、义乌、金华、台州、宁波、安吉,以及越剧故乡嵊州等地,甚至还有中国香港及美国的戏迷,特地坐飞机前来报名。报名者来自各行各业:有大学教授、幼儿园老师,也有清洁工、钟点工,有机关干部、律师,也有化妆师、出租车司机,有母女同演的,也有叔侄同台的,有夫妻双双参加的,也有双胞胎姐妹花……最年长的报名者已是80高龄,最小的只有3岁,在校大学生及青年白领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

  此次面向业余爱好者的大赛,也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的关注,音乐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何占豪,越剧演员吴凤花,笑星舒悦等也将担任评委。据悉, “越剧我来秀”将最终决出10位优胜者,明年在上海大剧院与著名越剧演员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