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邵桐亮相《女人帮》发布会 变蒋雯丽“好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6:31
邵桐剧照
邵桐剧照

邵桐生活写真
邵桐生活写真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时装剧《女人帮》第一季之“男人男人我爱你”日期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总策划和艺术总监郑晓龙和导演刘心刚首次面对媒体共同揭开《女人帮》的神秘面纱,在剧中扮演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四位黄金剩女的“好姐妹”的优质熟男邵桐也低调亮相。

  作为一部以女性为主的情感话题时尚剧,《女人帮》中出现最多的反倒是各色男性角色。发布会上,邵桐以一身休闲型男范服装低调亮相,谈及剧中角色,他介绍,此次他扮演的路易是一位行为举止女性化的造型师,在剧中比四位剩女还讲究着装和保养,嘴巴特别甜,很会哄蒋雯丽和邬君梅扮演的角色开心。他在剧中染了一头发亮的白发,在剧中众剩男中显得尤其打眼。生活中原本很爷们,很硬派的邵桐表示:“这是第一次完全颠覆自己之前所演的角色,彻底地在诠释一个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当初决定出演该角色就是因为特别想挑战一下自己,最近正好流行”男闺蜜”,这次正好出演女性朋友的”好姐妹”也算是与时俱进,赶了一把时髦吧”。

  据悉,已经在京火热拍摄过半的《女人帮》即将迎来更多精彩戏份,邵桐与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之间到底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以及这位“好姐妹”是否也会迎来自己爱情的春天,还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