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陈建斌斓曦《后宫甄嬛传》首合作 扮夫妻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6:09
斓曦陈建斌饰演夫妻配合默契
斓曦陈建斌饰演夫妻配合默契

斓曦饰演沈眉庄
斓曦饰演沈眉庄


  搜狐娱乐讯 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等主演的大型宫廷争斗剧《后宫甄嬛传》即将于本月正式和全国观众见面。斓曦饰演了沈眉庄和陈建斌饰演的雍正帝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在剧中饰演帝王夫妻的她们却丝毫没有尴尬,配合默契现场大飚戏。

  陈建斌斓曦扮夫妻配合默契

  斓曦饰演的沈眉庄是一个冰雪聪明又善良温婉的人,她和孙俪饰演的甄嬛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也一起被选进宫中。沈眉庄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貌和善解人意的个性很快得到了雍正帝的喜爱,并从答应一路成为皇妃,并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人生沉浮。在剧中,陈建斌和斓曦扮演的帝王夫妻配合十分默契。从最初宫廷偶遇的怦然心动到彼此相知相惜的浓情蜜意再到被他人陷害双方反目成仇的每个桥段,两人都配合的很到位,也成功演出了这段荡气回肠的宫廷爱恋。

  斓曦:和陈建斌合作不紧张

  《后宫甄嬛传》是斓曦和陈建斌的第一次合作,虽然是初合作,但是斓曦就表示见到陈建斌并没有很紧张。如果说最初见面多少会有点紧张的话,在彼此熟悉了之后就完全没有一点紧张的情绪,反而配合的十分好。斓曦说陈建斌是自己一直很尊敬的演艺界前辈,所以这次能够一起合作感到很开心,也在跟陈建斌的对手戏中学习到了很多。而陈建斌也对斓曦赞美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知道斓曦以前曾经当过兵,所以性格真的很爽朗活泼,是很阳光的女生。而会唱黄梅戏的斓曦多才多艺的表现也给陈建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都期待能够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