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钦点孙亚男 颠覆出演反一号

2011年11月18日15:26
来源:搜狐娱乐
孙亚男饰演宫野兰
孙亚男饰演宫野兰

  正在上海热拍的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是由实力演员孙亚男联手人气花旦韩雪主演的,更是在剧中与韩雪切磋演技。昔日以众多正面形象示众的实力女星孙亚男此次颠覆出演,在剧中出演一个变幻莫测的反一号。

  电视剧《代号十三钗》讲述了抗战初期,十三位美女特工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以女性视角展现战争的疯狂和残酷,女人们在枪林弹雨中、生死存亡时表现出的勇气和力量,其震撼程度不亚于同类型的男性题材作品。孙亚男在剧中饰演反一号日本女特工宫野兰,号称“间谍之花”“地域黑天使”,上演大量心理战。外表柔美的她笑称在该剧中“不为最美,只求最坏”。孙亚男称这个角色非常有意思,她现在每天都在认真做功课,仔细的揣摩剧本,力求能够在剧本的基础上,使这个角色更加的立体化,更加的饱满。

  孙亚男曾出演过《荣归》、《传说》、《遥远的青春》、《烽火长城》等众多经典电视剧的她是观众的老熟人了,每一个角色都堪称经典。此次,孙亚男又带来全新的突破,在《代号十三钗》中饰演反一号也将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