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钟汉良扮“小学弟”《中国梦想秀》改版受关注

2011年11月18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与雷家湾小学的孩子们合影
钟汉良与雷家湾小学的孩子们合影(点击进入直播)


  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梦想秀》即将于今晚(11月19日)21:21播出最新一期,作为浙江卫视2012改版的先锋军,本期《中国梦想秀》可谓看点多多。不仅钟汉良、潘长江、阿宝、艾静等明星都将齐齐亮相,而且《中国梦想秀》也将首次大规模试水圆梦人无才艺表演式圆梦。巧合的是,本期《中国梦想秀》的梦想有好几个都和公益直接相关。节目组方面表示,其实他们就是想证明,公益也有好看感人的故事。

  “梦想秀”大规模试水改革

  圆梦人无才艺节目一样好看

  近日,浙江卫视2012年改版节目测试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先行亮相的新版《我爱记歌词》创出近期收视高点。而作为中国蓝力保的两大综艺节目之一的《中国梦想秀》,在2012年广告招商会上也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记者从《中国梦想秀》节目组获悉,虽然“梦想秀”第三季会在明年4月份开播,但是《中国梦想秀》的改版也将先行启动。

  本期,《中国梦想秀》节目将首次大规模试水圆梦人无才艺表演式圆梦。潘长江以及钟汉良的现身,所就的也都是毫无圆梦人才艺成分的梦想故事:“潘长江圆梦的这家人是一对夫妻,是一个现实版《我是你的眼》的故事,丈夫身患绝症,妻子眼睛即将失明,而他们最大的梦想是有生之年一起游览首都北京。所以,他们的圆梦环节主要放在了外景方面,舞台上的呈现将会大大减弱,不过我们觉得一样超级感人,尤其是潘长江甩出一万人民币送给圆梦人,更是史上未有。”

  而粉丝超多的帅哥钟汉良,此次现身《中国梦想秀》,也是为一个献身公益的大学研究生圆梦。这位名为柳燕的大三学生,几年来一直在努力帮助陕西蓝田雷家湾贫困山区的孩子。最近,为了扩大慈善规模,他们准备特别制作一首慈善MV,最终选定的就是钟汉良的歌曲《想飞,飞过世界》。钟汉良现身,就是为了加盟这首MV圆她这个慈善梦,虽然在节目中,钟汉良也将会现场唱起这首《想飞,飞过世界》,不过圆梦人柳燕的才艺环节是一点没有。”

  虽然才艺表演大大削弱,不过节目组表示,这一点也不影响《中国梦想秀》的可看性。“潘长江表现非常抢眼,不愧大牌笑星,虽然是为圆梦人圆梦,不过他举重若轻。而钟汉良更不用说,作为一位拥有超铁粉丝群的偶像明星,他不仅同意加盟柳燕的MV,还自扮学生亲自赶到西安给她送去外景惊喜,让多少粉丝羡慕?”

  钟汉良扮“小学弟”阿宝朱丹扮情侣

  明星外景惊喜已成新品牌

  而据节目组表示,相比第一季,圆梦的明星们也不再仅仅局限于舞台上的表演,开始易装出行,在外景环节给圆梦人送出惊喜。自蔡国庆乔装打扮为圆梦人一位出租车司机送出惊喜,开了先河后,目前主动要求易装为圆梦人送惊喜的明星也越来越多:“筷子兄弟”扮“外卖小弟”、邰正宵扮保安……

  本期节目,更是有三位明星都将参与外景惊喜环节,潘长江将扮演北京烤鸭店的片鸭师傅,除了给圆梦人送上他们爱吃的北京烤鸭外,还送上了一万块人民币的北京小吃基金,让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而拥有无数粉丝的钟汉良,更是从台湾亲自赶到西安西北大学,出演圆梦人柳燕的“小学弟”,和柳燕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采访课”对手戏。

  而前来为“飙歌又飙泪”的“双飚王”冶文杰来圆梦的“央视三宝”之一阿宝,此次更是将同朱丹扮演情侣,粘胡子穿朋克,现场还一亮超高嗓音,把冶文杰感动的是热泪直流。

  据了解,目前,明星外景惊喜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梦想秀》最新品牌。而节目组表示,今后会越来越多,也会有越来越大牌的明星参与这个环节。

  接连公益圆梦“自我主动调整”?

  节目组:谁说公益不好看?

  本期《中国梦想秀》,两个梦想都有关公益,节目组也表示“谁说有关公益就不好看?”

  据了解,本期除了钟汉良为在公益组织工作的柳燕圆梦之外,另外一位明星艾静也将为曾经为打工群体创作过《电梯姑娘》《小时工》《我的名字叫金凤》的网络红人段玉圆梦。而段玉也将同当年她在北京时教过的皮村打工子弟学校学生,共同演唱原创歌曲《小小的渴望》。

  据节目组表示,这两个故事现场可以说都非常的感动,直击人心。节目组表示,虽然现在红十字会等组织因为郭美美事件不再被人相信,但是人人都依然要有一颗公益的心:“我们为这两个人圆梦,除了为她们个人之外,也有一层想把公益的种子撒出去的意思,而且,这两个故事真的很动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