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爱的背后》热拍 赵楚仑重操旧业演芭蕾舞者

2011年11月18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仑足尖舞
赵楚仑足尖舞

  《千山暮雪》的成功捧红了赵楚仑,这部剧为他带来的连锁反应是非常之巨大的,新片约不断。现电影《真爱的背后》正在热拍中,在本片中赵楚仑干回了老本行担任男一号饰演一位芭蕾舞团艺术总监。

  本剧讲述了由赵楚仑饰演的男主角王宏军在担任了一个并不景气的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后想方设法要把这个团的工作做好并在过程中与一个看似单纯善良其实不然的女芭蕾舞演员的爱情故事。

  在谈到这个剧时,赵楚仑表示,虽然这次出演涉及了自己的专业领域但也不会因此而掉以轻心,仍旧细心揣摩人物性格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并且不会因为《千山暮雪》给自己带来了好的机会而心高气傲,还是会兢兢业业努力工作,认真对待之后的每一个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