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汪洋啸携手好莱坞导演推新片 诚邀洲际小姐参演

来源:中国网
2011年11月18日14:54
众嘉宾见证签约仪式
众嘉宾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网讯 好莱坞一直以出产成功的商业片闻名于世,同样也培养了众多的大腕明星和导演。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11月11日,不光达伦-林恩-鲍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 (作品包括《电锯惊魂》第二、三、四部)在北美推出了新作《11 11 11》,国内著名导演汪洋啸也携手好莱坞导演Dr.Asad Far在北京推出了新片计划。

  2011年11月11日下午5点,唐人街华商俱乐部六层,一场饱含爱心、科幻元素的“好莱坞3D科幻电影签约发布会”及酒会正式开始。在发布会上,中美双方共推出了三项计划,分别是《中国女人》、《来自远古星球》(解密2012)、《真爱》。

  中方导演汪洋啸更是有着全国科幻文学获奖作家、省级获奖剧作家、人本主义哲学(新论)“求知文明”的创立人等光环,曾作为中国科幻代表应邀出席著名的“世界科幻年会”(WSF),导演了包括中国首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电视连续剧《天使在线》在内的一系列影视作品。而作为好莱坞知名导演、演员、制片人、编剧,Dr.Asad Far已知的作品包括《疯狂的手枪》、《天生领袖》、《黄金之翼》、《合法恶棍》等,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才子。此次中美导演的强强合作必将在影坛掀起一场不小的波澜。

  其中,最让人有感触的就是《中国女人》这部电影。

  《中国女人》由阿敏女士全程投资支持,采取中美导演合作的方式进行。《中国女人》的剧本取材自国内阿敏女士的传奇一生。阿敏女士有一个中美共同组成的幸福家庭,虽然有一个女儿,但依然收养了128个孤儿,不顾自己乳腺癌的折磨,成立了阿敏爱星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为这些孤儿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并立志要把他们打造成优秀的演艺界精英。

  中方导演汪洋啸表示,由于阿敏女士在国内生活的时间相对多一些,所以戏份可能会有所侧重,加上好莱坞导演的强力加盟,将完美诠释阿敏女士国内、国外的生活经历;而《真爱》则将作为《中国女人》的电视剧版登上荧屏。

  导演组透露,对于剧中的角色人选,中方认为由蒋雯丽出演此角色非常贴合剧本及演员的自身条件,而主题歌则可能会由毛阿敏演唱,虽然具体细节还在协商中,但相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传来。

  发布会现场,Dr.Asad Far表示十分愿意提携新人发展,直言现场的洲际小姐中国区冠军宫睿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诚邀其参演影片的女二号。洲际小姐作为具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一项美丽活动,在国内外有着非凡的影响力,且一直标榜美丽与爱心同行,经常举办慈善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其爱心理念与影片如出一辙,这次合作可算是水到渠成。宫睿更是坦言,非常感谢华夏时代将洲际小姐这项活动带入国内,冠军的产生却刚好是爱心活动的开始,《中国女人》也是如此。这份担子十分沉重,不光要演好这个角色,还要将这份爱心渗透到戏里戏外,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没错,对所有人来说,重要的已经不是影片本身了,重要的是爱心的传递,好莱坞式商业的成功和爱心善举的推广,必将为我们带来一个崭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