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橄榄树》主打怀旧风 孙涛被爱撞了一下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3:24
孙涛(资料图)
孙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火热播出的八十年代情感大戏《橄榄树》,以冯家孩子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八十年代年轻人纯洁的感情。实力演员孙涛在剧中饰演冯家老大冯国庆,在一个无父无母的家庭里,冯国庆就是弟妹的衣食父母,生活的重担非常重,在加上自己感情受创,让观众也忍不住的为这个好大哥心疼起来。

  《橄榄树》有着淡淡的忧伤也有着淡淡的美好,二三十岁的年期,是最美丽的年华,爱情的甜面包也在大家的心中品出了不同的滋味,从冯国庆(孙涛饰)的眼中我们看到的是苦涩和无奈。

  八十年代的回城指标就像是现如今的糖衣炮弹一样,是青年们难以抗拒的诱惑,也很可能是爱情最致命的打击,爱情重要还是前途重要是每一个青年思考无数次的问题。冯国庆就在前途上被狠狠的撞了一下腰,遭遇穆桐最狠心的别离,因为别人选的是回城而不是他。从演员孙涛的眼中,我们看到了最难舍的别离,那份伤感没有花哨,只有真情。

  孙涛坦言,自己在爱的面前很单纯,爱情是个奢侈品,真正的爱情太珍贵,所以不得不珍惜。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那颗“心”。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