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勇做客《鲁豫有约》 大爆屠洪刚陈年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2:31
董勇助阵老同学屠洪刚
董勇助阵老同学屠洪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常青演员董勇,在百忙之中做客《鲁豫有约》为老同学屠洪刚在年底将要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加油打气。节目中董勇还频频爆料屠洪刚的陈年糗事,就连屠洪刚自己都忍俊不禁。

  董勇与屠洪刚在少年时就已相识,他们同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京剧。毕业以后两人各自选择了自己的道路,但是突然有一天昔日的同窗屠洪刚摇身一变成了“屠总”。据董勇介绍,“屠总”为人大方,广结善缘。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找个由头,把以前的老同学都聚在一起吃顿饭,然后自己买单。在吃饭的过程中呢,屠总就在一旁“捡乐”。也正因为如此,屠洪刚的人缘好的不得了。

  董勇与屠洪刚从相识到现在如兄弟一般的感情,长长短短经历了三十多年光阴。然而有趣的是,他们一帮一同成长的兄弟到现在都依然会为一点例如打牌这样的小事争得脸红脖子粗的。而这种情感,又何尝不难能可贵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