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自称魔鬼身材 微博发声明不再回应私生活

2011年11月18日11:58
来源:山东商报
闫妮自称魔鬼身材微博发声明
闫妮自称魔鬼身材微博发声明

  山东商报讯 为《开心魔法》里的女一号,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闫妮用一句《画壁》里的“我美吗?”台词来与黄百鸣互相问候,顿时引发现场一片笑声。在《开心魔法》里,闫妮饰演的是一位“魔鬼教练”,至于自己的角色跟魔法有何关系,她也笑着解释称,“因为我有魔鬼的身材。”据闫妮透露,她也是《开心魔法》里唯一不会魔法的主演,“他们都有魔法,只有我演的是普通人。”痛陈在《开心魔法》里面“什么都没有”的闫妮,称自己只能靠“能扯能涮能上房”,“我是扯得开、能涮人和被人涮,导演出什么狠招,我都能招架。”

  当天发布会过后,闫妮匆匆离开。随后,她的工作团队通过微博发表声明:感谢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对闫妮的爱护,虽然她身在娱乐圈,但是我们很不愿意在《开心魔法》和《大魔术师》这两部电影宣传中放大她的个人生活,对于她个人的生活,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不再做任何回应。

  叶伟信致敬“星战”

  吴京太想结婚爱变戒指

  导演叶伟信透露《开心魔法》会有八成的特效画面,“这次《开心魔法》的特效会比《倩女幽魂》还要好。”当天发布会的现场播放了“图书馆大战”的片段,对于片段里的“激光剑比武”环节,自称是“星战迷”的叶伟信透露自己是在“致敬卢卡斯”,“我小时候也买过激光剑,但是那个一直都不能发光,后来我就发誓,一定要把这个放在自己的电影里。”

  《开心魔法》的剧组堪称是一个“魔术集中营”,“基本上大家都会变魔术,变得最厉害的是吴尊,叶伟信、黄百鸣、吴京也很厉害。”吴京则自我“吐槽”称,“在拍戏的时候,我们都在跟松明学变魔术,我学得最多的就是变结婚戒指,因为我实在是太想结婚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