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韩雪耍酷 霸气外露被赞韩爷

2011年11月18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代号十三钗》韩雪成打女
《代号十三钗》韩雪成打女

《代号十三钗》韩雪成女枪手
《代号十三钗》韩雪成女枪手

《代号十三钗》韩雪充满野性
《代号十三钗》韩雪充满野性

《代号十三钗》韩雪女扮男装
《代号十三钗》韩雪女扮男装

  由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美女枪战悬疑大剧《代号十三钗》正在紧张拍摄之中。该剧主打“女人帮”风格,集结了韩雪等一批外形、气质俱佳的女演员。曾于多部谍战剧中有过“特工”经历的韩雪将迎来新的挑战,饰演一位身手了得、枪法神准的巾帼英雄。其灰头土脸、浑身血污的扮相被网友盛赞为“韩爷!”

  “纯爷们”韩雪扎堆女人戏

  由韩雪、张光北领衔主演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讲述了抗战初期,十三位美女特工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出品人周伟成表示,《代号十三钗》以女性视角展现战争的疯狂和残酷,女人们在枪林弹雨中、生死存亡时表现出的勇气和力量,其震撼程度不亚于同类型的男性题材作品。剧中,韩雪饰演女特工李凤凰。身为“十三钗”的队长,韩雪一改往日文静甜美的荧幕形象,轮番挑战武打、枪战和追逐戏,不仅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身手,个性更是快人快语,像个假小子。

  为演出女中豪杰的霸气,韩雪对剧中的动作场面格外看重,不仅一再要求造型要“man一点,再man一点!”。在很多充满危险性的动作戏中也是亲身上阵,让人看得心惊胆颤。对此,韩雪毫不介意:“拍动作戏自然会与危险相伴,但剧组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令我没有后顾之忧,只需将精力集中在表演上即可,全力‘打’出李凤凰最潇洒的一面。”

  戎装扮相霸气十足被赞“韩爷”

  在该剧曝光的剧照中,手持冲锋枪的韩雪表情冷艳、杀气腾腾,令网友大跌眼镜。其粉丝在贴吧中表示:“韩雪可塑性真是太强了,穿上旗袍她是空谷幽兰,男装扮相又是另一番感觉,韩爷果然霸气外露。”更有网友调侃:“老大气场真强大,群芳环绕面不改色,《代号十三钗》索性改名成《韩爷的女人们》来得更合适。”

  作为该剧女一号,韩雪的演出给主创留下了深刻印象。周伟成坦言:“《代号十三钗》既是一部抗战剧,也是一部女性动作大戏,真实的打斗、激烈的枪战,与印象里的女人戏截然不同,韩雪抓住了李凤凰的精髓,战斗中潇洒自如,对敌人毫不留情,是个令人胆寒的特工;在感情上却又充满小女人的温柔,刚柔并济的角色被韩雪诠释得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