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卫健当《隋唐英雄》 遭遇野蛮女友

2011年11月18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饰演程咬金
张卫健饰演程咬金

花大脚(左),裴翠翠(右)
花大脚(左),裴翠翠(右)

  耗资2.5亿,中国目前最贵的电视剧《隋唐英雄》正在杭州横店两地热拍。日前饰演程咬金的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已经进组。张卫健刚一进组就迎来程咬金娶亲的喜庆戏份,但他要娶的却全都是野蛮女友。

  据悉,正在杭州横店两处外景地热拍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巨制《隋唐英雄》剧组,日前迎来又一重量级主演: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此次张卫健将出演福将程咬金一角。该剧是由国内一线制作公司长城影视投拍,以总投资2.5亿而成为目前国内电视剧制作史上最贵的一部作品。

  作为历史故事中有名的福将,程咬金一直是个非常讨喜的人物,劫皇杠、三斧定瓦岗、自封“混世魔王”等等桥段在民间都是广为流传。此次能够出演这一角色,张卫健表示:很喜欢剧本里对程咬金的定位,他不只是个喜剧人物,就会一味的耍宝卖乖,程咬金还是个孝顺母亲、重情重义很有正义感的好汉。

  据悉,张卫健刚刚进组就迎来了程咬金娶亲的喜庆戏份。在《隋唐英雄》中程咬金先后娶了两位夫人可谓是艳福不浅,对此张卫健笑着表示:谁说娶到美女就一定有福?程咬金虽然娶了花大脚、裴翠翠两个美女夫人,但个个都是野蛮女友。对丈夫呼来喝去不算,程咬金还要给她们洗脚。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