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晴出演《美丽鲜花在开放》 精彩演艺备受好评

2011年11月18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在剧中扮相清纯
许晴在剧中扮相清纯

  由柯瑞传媒与诸侯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好评。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纪风的小说《风中的白果树》,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陈好、刘威等演员倾情献艺。

  剧中许晴饰演的叶果是一位为了初恋情怀,不远万里从欧洲回国追寻心上人白良的华侨,当别人因为欲望、金钱迷失自己的时候,叶果始终坚守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友情和亲情,不离不弃,但当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和自己爱上同一个人时,她又选择放下爱情,悄然离去。导演高希希认为“许晴的气质和叶果很像,大气沉稳又不失细腻。这个人物有一定的年龄跨度,对演技是个大考验,许晴正是我们要的那个人。” 而该片的执行导演李木戈也表示此次与许晴的合作很愉快,期待两人下一次合作。

  该剧以八十年代为生活背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美丽鲜花在开放》贯穿全剧始末。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