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强调“结婚前算单身” 承认私下约会昆凌

2011年11月18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受访不认昆凌为女友
周杰伦受访不认昆凌为女友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周杰伦邀昆凌拍便利商店广告,以行动“认证”J女郎,但仍不认她是“女朋友”,更强调自己“结婚前都算单身”。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坦承与昆凌约会,也找她拍广告,他说:“大家想拍拍不到,我自己拍总可以吧!”但没想到播出后负面评价如山倒,“当我的朋友很难,像刘畊宏 、小麦,有时是我要帮他们,但别人却去讲他们,很容易被误会,没有舞台去说明。”

  周杰伦说昆凌是“不错的异性朋友”,问到是否仍在评估是不是结婚对象,他回应:“不能说评估,就是交朋友阶段。”他又以“漂流木”比喻,预定35岁搁浅,现在仍在漂。

  周杰伦计划35岁结婚生子,新歌《公主病》中收录女童音,他说,生女儿担心太多,比较想生儿子,“一般爸爸都喜欢女儿,我想生男生,小版的周杰伦,我把我会的都教给他。”他甚至已想好把会的乐器都传授儿子,更强势地说:“我还要告诉儿子:你的偶像只能是爸爸。”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