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麦小龙“被猛击” 精彩表现毫不逊色体坛名将

2011年11月18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宁羽绒服广告
李宁羽绒服广告

麦小龙
麦小龙

  近日,麦小龙Chelsey Mark联合四大体坛名将潘晓婷、屠峰豪、彭帅、张博拍摄的李宁“冬暖动更暖”广告在网络上点击率极高,片中,麦小龙诠释的Dr Mai给人印象深刻,毫不逊色名将光环。在片子中,麦小龙除了出演角色,主持的老本行也没有丢,全程配音,他非常有特点的音色也获得了网友的喜爱,该视频“被猛烈点击”。

  麦小龙Chelsey Mark表演出色 毫不逊色名将光环

  此次拍摄李宁广告片,外籍主播麦小龙Chelsey Mark亲密接触了四位体坛名将,在之前的活动中,麦小龙也合作了很多体育名将,但这次,麦小龙首度一次性合作四位体坛名将,九球天后潘晓婷、跑酷达人屠峰豪、网球金花彭帅和男篮主力张博个个都是鼎鼎大名,在他们耀眼光环下,麦小龙凭借独特的表演,毫不逊色名将风采。麦小龙时时变化角色,充分发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他时而沉着冷静,时而专注严格,时而帅气硬朗,时而怪表情不断。

  此次的广告主题为“冬暖动更暖”,冬天是锻炼毅力和体力的最好季节。广告片极具创意:麦小龙饰演的李宁运动科学实验室体能博士Dr.Mai,通过科学的方式,对四位顶尖运动达人进行冬训。

  麦小龙Chelsey Mark兼职配音 特色音质网友大爱

  在广告片中,麦小龙Chelsey Mark除了出演Dr Mai的角色,主持的老本行也没有丢,全程配音,他极具特点的音色很有感染力,很有国际范儿,很多网友看过片子,非常喜欢,纷纷留言“不错不错,非常有创意”,“我身边看过的人 全服了!”,“这个配音是DR MAI吗?很有音色特点,大爱-喜欢屎了”。

  麦小龙与李宁的合作一步步深入密切,小龙本人也表示:“希望与李宁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工作上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