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12月2日上映 马俪文挑起两性战争

2011年11月18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巨额交易终极预告片

  由马俪文导演,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和韩国美女韩彩英主演、许志安、童谣、黄龄、叶大鹰、英壮、MIUMIU巩新亮等加盟的狂想喜剧《巨额交易》昨日宣布将于12月2日上映。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关照当下都市北漂一族生活和情感状态的现实题材喜剧,《巨额交易》融合了财富狂想元素和婚恋元素,将视角投向金钱关系主导下男女价值观的角力,马俪文表示,“这才是人类社会中最名副其实的‘巨额交易’”。影片届时将揭晓三位苦逼男主角“20亿美金惊天忽悠”背后与三位女主角之间的关系之谜,而马俪文以犀利的女性视角,对“没钱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垃圾?”、“男人苦逼为红颜”等现代男女话题,一一给出出人意料的答案。《巨额交易》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20亿美金骗局谜面:苦逼男人为钱群魔乱舞!

  电影《巨额交易》由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都新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作为一部都市狂想喜剧,《巨额交易》集结了喜剧、冒险、商战、爱情等元素,讲述了现代都市中,三个为钱所困的“衰男”组团前往迪拜“淘金”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
在《巨额交易》里,身为导演的马俪文设计了一群“苦逼面前,不分贵贱”的现代男人群像,从地产大亨到落魄白领再到街头乞丐,无一不是为钱忧为钱愁为钱想破头的苦相,其中又以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扮演的“迪拜抢钱三人组”最为突出。

  物质女友、老婆唯钱是图、找不到工作,逼得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三人穿梭奔波于迪拜和北京,为了实现发财梦设下洋相百出的“20亿美金忽悠大局”。看似衣着光鲜、出入高档场所,忽悠的对象都是洋富豪、煤老板和超级财团,实际上焦头烂额、苦不堪言,差点困在迪拜变成难民,由扎钱团队变成骗钱团伙。

  此外,片中还将有风光背后现出苦逼原形的“有钱比没钱过得还苦”的地产大亨、跟老婆过夜都要付钱的富豪、装有钱装出腰肌劳损的前领导勤务员,但最为爆笑的,则是一位为提高“业绩”请求策划包装的街头乞丐,演出效果可谓惊艳。

  20亿美金骗局谜底:男人被女人逼成钱奴?

  在网络上,“没有经济能力的男人等于垃圾!!!”、“再帅的男人没钱也是废物!”等帖子在各大社区和贴吧引发一时热议,之前马俪文曾说“缺钱是当下中国全民的焦虑,挣钱是当下中国全民的渴望”,而她在《巨额交易》中道尽没钱男人的苦水,还将以讽刺现实的笔调和夸张的语言,指出没钱的男人不仅没尊严,甚至连结婚和生育的权利都没有!

  尽管蓝正龙扮演的张泽是帅哥一枚,但童谣扮演的女友为了“择优录取”,不仅没有跟着他夫唱妇随去迪拜淘金,反而背地里选择了更有钱途的男友,蓝正龙也因此感叹:“爱情观一定要单纯,但婚姻是一件很现实的事!”;杜汶泽扮演的王云鹏在外打拼,不仅得不到老婆的体谅和支持,更被告之“没有200万存款,就不生孩子!”。片中对当下“要爱情还是要面包”、“没钱就没有幸福”的雌雄战争现象一一作了剖析,而这些情节,符合了马俪文所说的“金钱主导的感情的变化和事业的变化,《巨额交易》对于当下中国人对金钱的渴望一点都不避讳。”

  男人到底可以有多苦逼?没钱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垃圾?到底是不是女人把男人逼成钱奴苦逼?12月2日,《巨额交易》揭晓谜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